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17流浪首爾】第四天_汗幕蒸之玩到不亦樂乎

【流浪首爾】第四天

早上HOMESTAY媽烤了愛心土司佐咖啡和橘子當早餐,吃完就往東大門去,沿路看見一個阿嬤在織彩色的東西,唔…是菜瓜布耶,好厲害,連菜瓜布都是一針一線織出來,這一邊刷鍋刷馬桶會感動得哭了吧!

我們要去汗蒸幕,耶…要蒸熟再回家,去GOODMORNING CITY地下三樓的汗蒸幕報到,先領號碼鑰匙,再脫鞋放進鞋櫃,再脫衣放物品於置物櫃,換好汗蒸幕的衣服後,我們就要去蒸了,先去87度的蒸一下,哇…這就很熱了柳,在裏頭假裝靜坐,有要成仙的感覺,媽媽咪呀…我覺得屁股熟了,再來豬肚也熟了,再來連豬臉也熟了,最後豬耳朵、豬頭皮都熟了,趕緊滾出去入冰櫃去退燒。
冰櫃真的是冰櫃,有挫冰,我覺得我像快要被端上桌的海豚,先蒸熟,再過冰,最後再去敲一敲,接著出餐,哈哈哈…又跑去110度的蒸,喔喔喔…這太酷熱了,我覺得我可以上桌了,皮要焦了,很快地,連打坐都沒有,立馬滾出來。

去舒服的躺著給按一下,80分鐘,頭肩頸腳,全身按,阿珠媽拿個籃子要我丟毛巾、丟鑰匙、丟眼鏡,阿珠媽問我是韓國人嗎?我說不是,我是台灣人,他說我怎麼都聽得懂,我說用猜的,哈哈哈…給我籃子不丟東西是要丟錢嗎?

阿珠媽手感不錯,是中國人,我覺得我的全身都伸展與解放了,阿珠媽很厲害,他的手肘很厲害,一下子把我的大腿抬到他的大腿上,好火辣的姿勢,壓大腿外側的膽經,好舒服,一下子又把我的陰部放在他的側腰,哇…好激情啊!按我屁股的穴位,喵的…舒服到爆,讚讚讚…可以每個月來按嗎?

接著就去泡澡,從38度一直泡到42度,柯柯柯…真的要上桌了,再灑點蔥花和胡椒塩就很好吃了,泡完澡之通體舒暢好想睡覺啊!但是肚子好餓吧!

立刻去吃「雞丸一匹」,就是那一隻雞,入秋吃隻雞很補啊!太好吃的雞,先調沾醬,再沾很軟很香很入味的雞,入口即化,吃到快完鍋時,再放麵下去煮,喔喔喔…吃飽飽,精神好

去喝很好喝的抹茶,很好吃的抹茶冰,還有抹茶捲,抹茶牛奶…一整個抹茶就對了,於是就這樣喝抹茶聊是非,時間就被我們消磨光了。

在設計中心聽人唱歌,看燈展,回家正好碰到下班交通尖峰潮,地鐵人爆多,終於到家了,我正在等有人說要炒麻油腰花給我吃啦!

20171103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