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17流浪首爾】第三天_去慶熙大學找孔劉

【流浪首爾】第三天

早上寄宿媽咪說要下麵給我吃,那當然好,我最好養,也不挑食,什麼來都很好吃,寄宿媽咪煮了青菜菇菇雞蛋麵給我吃,咕嚕咕嚕碗底朝天。

接著寄宿媽咪帶我去看學校,啊哩咧,好像是入學式一樣,聽說鬼怪孔劉的母校慶熙大學美得不像話,那就待我瞧瞧來。

果不其然,那學校像是歐洲古堡般,還以為置身歐洲,紅葉紅得美不勝收,銀杏黃得令人心動,我在校園裏晃來晃去,來這兒唸美術系應該不錯,還有電影表演系,這麼美的學校應該會唸第一名,那中央圖書館也是美到一個無言,我要每天在這兒唸書。

接著去新村弘益大學附近瞧瞧,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抹茶紅豆冰,真是好吃,抹茶冰裏頭夾著牛奶冰,秋日午後來一碗很爽快,再幹掉一個草莓蛋糕,粉幸福。

弘大週邊的大街小巷裏有很多創意的小商店,服裝、小物、蛋糕、攝影棚、二手書店、樂器行、鰻魚店、美術用品店、咖啡店……,難怪很多人要來首爾買物,太好開錢了,準備多一點,全部買回去。

去吃了好好吃麵疙瘩,吃完又去叫KYOCHON雞帶出場,辣的雞腿刷醬的,有夠給他好吃,我和CASS啤酒與雞的相見歡,乾杯!

20171102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