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尋找

★大家都誤會胖子了,我一定要幫胖子平反。

胖子都是知足又感恩的!


【尋找】

有的人永遠在尋找,他永遠都在找最適合的人,最適合的工作,最適合的活動,最適合的…

豈知,世間上沒有最適合的,於是,這些人一生中就忙著一直尋找,永遠都在找事補時間,找人補空白,找歡樂補悲傷,永遠到不了當下。

這樣的人很可憐的,他永遠無法體會「在」這件事,永遠往外抓,內心空白一片。

心中實在安定且步步實做,才有辦法體會真實的自已,否則一輩子都像浮萍而已。

海豚等火車201802050950


【念力】

上書法課時說到念力,說這念力的力道不夠就被別人吃得死死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小小改變,今年念力加個超強檔,把你多年來覺得不可能的事突破了,心開了,也就前進了。

不要習慣被人壓死,你可以翻轉。


【生氣】

學生說他家人說他愛生氣,他總是用生氣的方式取得自己所要的目的,而不管他人,也就是所謂的對自家人壞,對外面人好(沒膽)。

如果不用生氣的方式,用好好溝通,用別人也認同的方式呢?是不是更上好幾層樓。

面對自己的問題去審視,去小小進步,你會變得更好,也得別人的喜愛。

不要一直讀「被討厭的勇氣」,你的問題根本不是那個問題。


人生的變化是最靠得住的常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