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能量場

【能量場】

有人會怨嘆自己命不好,運不好,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其實是能量場太低落。

能量場要轉動才會運作,你和周圍的人,你和這個世界,都是一體的,觸角伸出來才會發生運作,於是能量場啟動。

當能量場滿溢時,你做任何事都是心想事成,所以,做事要看時機,而不是看計畫,但時機來時,你會不會把握,把握住了,你就領悟了。

對的事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才能燃起燦爛的花火。


我發現我的思維和一般人不同,我要做一件事,我就去做,而且會設法解決任何問題,有石頭就搬開,有路阻就繞路,有下雨就打傘,天氣熱就吃冰。

也就是,我要做一件事一定會做好,我不會遇到問題就倒退,看見困難就放棄,我從來不會覺得什麼事做不來,只是不做而已。

大部份的人遇到困難想到的就是「放棄」,把別人的口水拿來放棄自己的理想,從來沒有堅定的信心覺得自己想做的事為什麼不能去做,為什麼不能做好,總是隨著旁人擺動。

所以,思維不同,生活不同,生命也就大不同。

外在勞動排滿滿的人是一種習性,習慣被事情推著走,身體是勞動的,但心卻在舒適圈裏,因為他不用心煩任何他不願面對的,屬於自己真正的問題。

忙碌是一種逃避,請停下來,並空出來,才會靜觀自己處在的位置,才能過好自己。

所有的曾經,建構出你這個人。

所以你遇到了什麼曾經?你學到了什麼經驗?你懂得了什麼道理?

你…就是你…

人要簡單,心要乾淨,越簡單的初衷產生的力量越大。

沒有留言:

在佇足時凝視自己

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有人電力用盡,有人淚水不停,有人還在迷霧之中,也有人已在軌道上,快樂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