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打破時空

【打破時空】

我平常在捷運上若不看書的話就是睡得東倒西歪,今天菩薩不給我睡,一直跑來唸我,喵嗚我一定有人格分裂。


菩薩問我,我以前的臉書專頁「我來世界做什麼?」為什麼不再寫。
「我退休了,不想寫,我很懶,而且我個人臉書上都有寫,寫一處就好了!」
「你要再寫,寫又不花你多少時間,而且那裏看的人多,有時,你的一句話會救了一個人。」
「寫給身邊的人看就好了,不用麻煩!」
「你天生有照顧人心和改變狀態的天賦,你要好好善用,不要偷懶,你的文字話語的力量很強大,你說一句話,勝過別人說一百句。」

菩薩的口才真好,我平常誰的話也不聽,菩薩平常都有照應我,我應該聽他的話才對,我最近聽他的話,多寫了一些心經,看來,菩薩覺得我太懶惰了。

其實,菩薩要我做的事是打破時空的事,退休是人類的用語,真要做好事,是沒有退休的,要打破時間。身邊是肉眼所見的環境,我的身邊可以擴大到全宇宙,更多次元,這是空間的打破。

於是就在捷運上你來我往地,我決定,明天開始恢復停擺多年的專頁「我來世界做什麼?」的正常運作,阿彌陀佛!


https://www.facebook.com/whattodoforworld/

想法不用很多,做法才重要,每個想法配上一個絕妙的做法,才是奇葩。

別想了100個,做了沒半個,那叫空想,含眠!

【獨立出版】

遇上我這懶人,我的朋友都很勤勞,他們自己獨立出版,把我的部落格上的遊記、豚語錄印下來,自己出一本自己要看的書,哈哈哈

好啦!等時機成熟,我再去弄書啦,已經有超過100個人叫我寫書了,其實我平常寫的已經如辭海般厚厚一本了。

但是現代人又不看書,出書要幹嘛?朋友說你出我都買,你出十本我買十本,再叫朋友買,就是一種完全的支持來著,真是令人噴淚!

【寫心經,結善緣】

這次的心經旅行工程意料之外地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見了老朋友,總是在這一個月中心情達到高點。

這能量場大到我有時招架不住,要多睡覺,要多吃飯,要多看書,才能承受如此大的能量場。

如果寫心經能結善緣,那一直寫下去也是件好事。


【簡單就是力量】

簡單又善意的話語,直接說出來,力量最強大。

不用花心思怎麼弄這個別人會開心,做這個別人會喜歡,其實就是直接說出你對這個人的愛和感謝,那就是最棒的話語。

你常說簡單又力量大的話語嗎?每天能說個好幾句,你就有很棒的能量場,發自內心的,真心感謝的。


沒有留言:

藍色三角

昨天聽占星的播客,看了一下自己的星盤,我以前都沒認真看柳,竟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