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睡覺

我是個很有睡覺能力的人


我只要放鬆就可以睡著,和人累不累沒關係,就是很容易入定就進入靜止的狀態。

今年夏天白天特別熱,不過晚上睡覺我也沒在吹電風扇,吹冷氣,就是一睡就到天亮,沒有什麼熱感,況且晚上涼快多了。

白天睡覺也沒在吹電風扇,吹冷氣,就是看看書,翻了個身又睡了,直到睡飽,所以每天有很多充電時間。

睡覺會作夢,從小就這樣,據專家研究,每個人每天會做3個20個夢,所以說不做夢的人不是他沒做夢,是他忘了,他不記得了,而夢要記得也要訓練,我就可以記得其中幾個,記得的多是精彩的。

睡覺挺好的,睡完做事精神好,所以聽見有人失眠,我都覺得可憐,這樣睡眠不夠,精神不好,做事也不會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