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三重】美吉客異國廚坊的包場美食

安津說這一家店我己經聽了很多次,終於,我們因為愛樂好友馬山姆由港返台而要來這裏了,結果馬山姆卻得了蜂窩性組織炎緊急進了醫院無法前來,於是,完全是一場主人翁不在的聚會。




但是…完全不影響我們的食慾,先到的人先開話匣子,有茶有咖啡有水請隨意,第一道上來自製優格,哇…真是喵的好吃,只有這種自己做的才吃得到原味啊,好酸好好吃。


吃完喵喵叫


這是店主人禾高給我們看的企鵝,是水壺嗎?我忘了。


哇…好豐盛的飛魚卵沙接,食材是店主人從蘭嶼帶回來,我第一次這樣吃新鮮飛魚卵,不腥不膩好爽口。


哇…素的磨菇濃湯,太好喝了,怎麼可以這樣好喝,聽說這湯連外國人都說讚。


墨西哥薄餅,一個素,一個葷,要捲起,再對折,一口進嘴,好豪爽。


哇…我要哭了我這海鮮燉飯,此生之最,我很愛吃海鮮燉飯的人,這海鮮好新鮮,鮮甜味全出,紅藜麥和紫米一起燉的飯吸收了海味意外的好吃,俺吃兩碗。


哇…這是秋皮兒的素義大利麵,我要了一口吃,喵嗚…這是什麼狀況,好吃到要升天。


重頭戲來了,豬肋排之戰,豬肋排拿起來啃,豪氣啊!配氣之大氣,玉米好甜,薯泥好香,橘綠好美,一種視覺味覺的努力戰鬥。


還有歡迎看板


好可愛的貓頭鷹都是店主人禾高的收藏


我們因為吃太飽,為了消化唱了幾道記不得歌詞的歌,例如有星星知我心,我們真的很老啊!








啊…斷魂的超濃氣死蛋糕,絕品。


南棗核桃糕,好軟好好吃。


無言的結局,吃太飽,再塞一枝香蕉。

看哪…吃到眉開眼笑之大家都說讚。

謝謝安津的安排,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馬山姆目前已經出院回香港,祝一切安好,我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美吉客異國廚坊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