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心靈譯者

我又夢見我在飛,從小到大這飛的能力一直都在。

只要一開心就飛了起來,這次是在一個活動完畢的聚餐,因為沒有訂位,在現場等安排,因為太開心,便不自主地飛了起來。

新朋友嚇一跳,老朋友老神在在:「他會飛,他開心就會飛!」於是在餐廳飛來飛去,這困難度很高,飛太高會撞到天花板,飛不好會撞到人,其實,夢裏哪來的邏輯,飛就是了。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飛這件事,昨天夢裏又增加了一種能力,就是傳達甲乙間的感情,就類似傳輸線功能。

我能讀懂甲對乙的感情,幫他把表達不了的事,說到讓乙了解,也就是幫助溝通,他們雖然都說國語,但是彼此都不了解,現代社會很多人都這樣,溝通有障礙。

於是,我在夢裏扮演心靈譯者這個角色,唉…我的能力會不會太多了,這樣我會太忙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