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夏天的道理

【手機的命運】

我要來說一個手機與我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有手機的,但是就是有,也很少用,如果帶出門了,就會掉進馬桶,或是不見。

就是因為很少用,覺得生活沒這東東也活得很好,於是就不用了。

於是,生活真的幸福快樂地過著……

直到昨日,玩著玩著又弄來一隻手機,現在,我很誠心地希望他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雖然一樣會很少用,但至少他能健康快樂,噗!

【夏天的道理】

夏天,是用來休息的,所以有兩個月的暑假。

夏天,要做靜態活動,要思考,要重組人生。

夏天,氣候炎熱,人易躁動,所以靜心很重要。

夏天,可以創造一個世界啊,如果你會的話。

夏天,很美好,我很喜歡,我不會亂跑,哈哈哈!

★剛剛書法課
我說:「你要寫出你的生命!」

這句話很有哲理喔!
大家想一想…

【差別】

日版深夜食堂,一直想看。
中版深夜食堂,看不下去。

學表面沒用,學不到文化。

★學生說我說話一針見血。

嗯,因為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我幫你們用明白又深刻的話語說出來。

說話和寫字都是溝通,你不練習,你就不會溝通,於是事事難過,事事不過。

我沒有比較會說話,只是我有練。
我沒有比較會寫字,只是我有練。

我練習讓人聽得懂,也明白。
我練習讓人看得懂,也了解。

不藍,我每天在這吠話幹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