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海豚飛的書法課

你有多久沒有寫字,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寫字。


我很愛寫字,從小,寒暑假時,我會抱一堆紙坐在書桌前,從早寫到晚,好像古人,好認真,就覺得拿著筆畫啊畫,可以畫出心中的世界。

本來都在家寫,三年前,突然一個發想,帶著朋友們一起寫不是很好嗎?於是我遊走在各地咖啡館和朋友們一起寫字。

有人從一開始寫到現在,進步很明顯,重點是讓心靜下來,每天有一件你可以靜下來的事,對現代忙亂的人們是有幫助的。

如果你想拾起筆來寫字,以下是我們寫字的時間地點,歡迎你來會合。

(一)實體班

在一起」班
週日上午10點到12點
上課地點:在一起
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 9號(府中站)
0976 076 016

亞特蘭堤斯」班
週五晚上7點到9點
上課地點:台北市遼寧街201巷1號1樓(南京復興站)
02 25459527

上課費用:400元(一堂,飲料另計)
上課工具:毛筆、墨汁、墨碟、墊布、原版字帖、文鎮、宣紙或九宮格紙。
報名方式:請洽海豚飛ccwhtfjsw@gmail.com

(二)線上班

外縣市及國外的朋友,可採線上班學習。

請在家自行練習,練好將作業貼到「不只是書法」社團,我會錄影示範。

繳交練習作業一週一次,想練更多我更歡迎,也就是你越認真,學得越多,學費一個月1600元,月底匯入「中國信託142540050122」帳號即可。


在一起」班

亞特蘭堤斯」班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