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討拍

【臨沂街四寶】

我每週六都要去看一下臨沂街四寶,四寶是小隻的,其實還有兩隻大寶。


四寶有二寶要彈琴,另二寶唱歌時才加入,大寶是課後談天咖。

琴寶們彈琴很有進步,因為有在練,有在照他們自己的進度練。
唱寶們也能開心唱著,每次選自己喜歡的歌,大家輪流獨唱。
說寶們也很盡責,每週報告此週發生的事,還有心理上的轉變。

週末之夜,是一個身心靈很健全的時光,可以和這麼多心靈交流,是一個很好的磁場。

所以,我說我喜歡上課是沒在唬爛的,每次都是心靈豐滿的來去,這個工作真是世界上第一棒的。


【盤算】

人們太會盤算,沒有跟著宇宙運行來走,於是,錯誤百出。

宇宙有軌跡,宇宙有道理。
你用人的力量去對抗宇宙,你輸。
你用人的智慧去知道宇宙,你了。

去體會世界要你做什麼,而不是自己硬要做什麼,硬要做的不是你該做的,你都不做的其實才是你要學的。

人們逞強個什麼勁,很幼稚也很無知。


練習說話,說一句完整的句子讓人聽懂你的用意。
練習書寫,寫一句完整的句子表達出自己的重點。

我常看人寫字說話,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幹嘛耶,要練習啦,要每天練習啦!

這是人最基本的能力耶,怎麼不練習呢?怎麼讓這樣的自己一直無所謂的生活著。

去練習啦……

【爛初稿】

你很努力地花時間演一個你要的自己,或是隱藏內心真實的自己。

結果,你要花更多倍的時間來恢復自己,人幹嘛活得這麼累。

人要真,人要誠,要像寫「爛初稿」那樣可以忠實呈現的人,才是人格完整的人。

【討拍】

臉書上很多人很會討拍,我從不會去拍,你拍他,你害他。

他們總是吸引人去關注他們,結果大家不明事理的從眾去湊熱鬧,讓這些討拍的惡人得逞。

他們演出弱勢來討拍,利用了人們的善良,如果你很弱,你就加強實力,這樣比較有品,也比較道德一點。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