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紅米香檳金

幫老爸弄手機,弄到自己也來一隻,這是一種買一送一的概念嗎?。


老爸手機到期要續約,再把他的三個門號併成一個(一個人為什麼要三個門號?事業做這麼大?)因為在遠傳店裏等的時間挺長的,於是隨口和店員問了起來,看了一下適合我這懶人的方案,一來店員很熱心,加上老爸起鬨,於是回家拿了雙證件,自己也辦了起來。(他們打烊還幫你弄,這夠熱心吧?)

我不用手機都三年了,這真是國際頭條,其實辦了我應該也沒在用,字好小,哈哈哈…只是這紅米Note 4X 香檳金挺美的,留下來當紀念品也不錯。

好了,這樣我升級為有機階級,但是,不要打電話給我喔,我也沒在接,哈哈哈…一種懶到頂的完美表現。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