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旅行之於我

旅行,要放空,放到最空,你就可以收到最多。

總是這樣,我才懂得原來旅行不是加法,旅行是減法,一天只能走一個方向,你不能貪心,東西南北都要。

路上餐廳1000間,你只有一個胃,你只能尋找當下出現在你面前你也想吃的餐廳,不必尋覓,老天總會在你需要進食時,給你一間你要去的店。

這本書很好,這玩意兒很可愛,這東西很便宜,但人只有一個,你扛不回去的,所以你要學習經過而不拿取,需要而不必要。

每天,把前一天的垃圾丟掉,收據、簡介、破褲子……,人不也這樣,每天你要清掉不好的想法,吸收好東西,一直丟,一直吸取,你才會是個菁華。

我從旅行學到很多事,不是學校教,不是老師考,但這些才是讓我成長最助益的方法,成長方法百百種,旅行最適合我,這也是我一直旅行的原因。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