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飽
我和瑪利歐散步完畢,好厲害,61億步,團結力量大。
萬坪公園,放假要有放假的樣子,來亂晃。
頂埔站
軟枝黃蟬
大鄧伯花
我玩皮克敏是很灑脫自在的,有什麼玩什麼,最喜歡用花瓣換明信片給朋友,派一隻皮去取,他們很愛自拍,這一隻自戀。
皮克敏也放暑假
星期六的圖書館一位難求,眼尖,立馬搶奪一位。
鴿子休息中
野薑花
去買廣東粥,出門沒雨,買粥時滴雨,買完餅一回頭,暴雨,雨用倒的,喵的…我沒帶傘。
衝到對面火鍋店,這裏有世界最好心的老闆娘,他一看見我站在門外,就自己送傘出來,「金蘭」最有愛心,疫情期間,他都會幫我們送火鍋來給我們煮,餵食我們,請指名「迎新」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