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台上都是好朋友

對!我這週看表演4次,我住在音樂廳。
要去聽福爾摩沙,30年了,好棒!
今天台上有很多一起唱歌的好朋友,來享受!


碰到達人,上次和麥克一起吃素後,就沒再見。
和好心葉倫會老師領了我的票後,聽見有人叫「海豚老師」,哇…是姿伶,好久不見了!
姿伶是國中家政老師,還有幾年退休,和兒子
亮亮以前和我學鋼琴,遇見好開心,談了一下,有空再約。

音樂會開始,完全福爾摩沙風格,今天是同樂會形式,指揮5人,伴奏3人,合唱團4團,30年的成果完全呈現,和聲優美很享受。

朋友們都在台上,學妹們都在彈琴,感覺好像在朋友家客廳聽音樂,不過…

不過,觀眾的聆賞教育有待加強,手機響、鬧鐘響、面紙袋撈衛生紙擤鼻涕、拍手故意拍得爆炸響令人不悅、翻節目單很大聲、跟著台上哼唱自己不會的歌……,於是。

於是,本人感覺不安適,中場就告辭離開。

沒有留言:

校長的風味咖啡

校長從西班牙回來了,上課前問我要喝美式還是風味咖啡?請給我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