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徒子徒孫

老師叫我去吃飯,那排除萬難也要去啊!
漢來海港包肥,我一到就吃了起來,不用等。







吃他兩隻
海鮮我都愛
李老師超開心,今天是他生日,女兒家人徒子徒孫都來了。

自助牛肉湯,加點酒好香。



炸物
下酒菜
乾杯
香魚們


起司

舒服雷

共18人大團聚,在大圓桌上用敏銳耳力聽大家在說啥,或是自己和同伴就玩了起來。
排隊進場時

李老師是我大學時副修大提琴老師,也是我們三四年級班導,我應該是他教的唯一副修學生現在還存活會和老師吃吃喝喝的人了,不學沒關係,吃喝很重要。

願老師長命百歲,時時開心!

沒有留言:

校長的風味咖啡

校長從西班牙回來了,上課前問我要喝美式還是風味咖啡?請給我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