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

高中年代的一頓溫飽

城中市場裏的老牌牛肉麵店的炸醬麵,是我高中年代的主食,麵條彈性極佳,那個自製的醬料,蒜味十足,一碗下肚,精力充沛。
那個醬料肥瘦適中還帶皮,炒到味香滿溢再淋到麵條上,吼吼吼…高中時我負責買全家人的餐,這間麵店就我首選,常吃,百吃不厭!

當年賣麵的叔叔們現在都爺爺了,還是全年無休的在麵店裏服務,原本只有一間店面,現在旁邊又多一間,生意好。

下牛3點,照樣滿座。
自助餐是學生琪琪家
周記的沙茶牛肉炒麵一絕
菜頭家的貓耳朵
穿過衣服部的城中市場,小時候這裏面有很多美食,有蚵仔湯,鹹湯圓、乾意麵,都好好吃。
皮鞋街這間酸梅湯比公園號好喝,這間是酸的,烏梅去煮的,公園是甜的,各取其喜愛口味。

小時候的東方出版社






衡陽路還保留許多老屋樣貌

沒有留言:

校長的風味咖啡

校長從西班牙回來了,上課前問我要喝美式還是風味咖啡?請給我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