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當烤肉丸遇見越橘醬

晃到IKEA,我100年沒來了,進來混一下,先用餐,買了烤肉丸10力餐,我從來沒吃過。

嘿…那個越橘醬很令人驚艷啊!以為這樣味道會很可怕,結果還令人很意外,可以啊!馬鈴薯泥和著醬來吃,很入味。
店員問我要不要薯條,我隨口說好,喵的…好大一盤,慢慢吃完。

吃飽晃賣場,這真是一個叫人花錢的地方啊,總是有一萬個理由要來掏錢出來的好物、設計、色彩、價錢,太可怕的地方。

俺挑戰一年零購物,看看就好,欣賞即可,家裏都有,沒有需要,我得唸一下咒語才能脫離。

晃得很詳細,時間差不多了,再上課去。

沒有留言:

一茶一書

午後書店,一茶一書,伴我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