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

晃到社子遇大火

跳上來的公車,往社子,好,就往社子,我喜歡隨機旅行。
這種天真是靠夭的熱,還好我有帽子,但沒遮到的小腿感覺要著火了,要焦了。
這紅磚屋有人住嗎?



這時,兩台消防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種了一列的多肉
馬背

穗花棋盤腳
走到社子防潮場看見黑煙,哇…
跑到堤上去看,還聽到爆炸聲,這火災可不小。


阿伯:「哇來啊!」


炮竹紅

越燒越烈
跳上公車,相機都收了,還看見煙更黑,再拿出來拍。



後來看見私訊中有報社問我是否可提供照片,我說可以啊!於是隨機旅行的隨手一拍變成民眾提供的照片,所有的巧合都不是巧合。

沒有留言:

一茶一書

午後書店,一茶一書,伴我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