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好看好吃鐵板燒

帶同學來吃最後一餐,之後我下課就要去直接去小旅行了,不和大家一起吃飯,那今天就帶大家去吃鐵板燒,蝦頭都立正了。
位於府中商圈的軒妮士鐵板燒,我覺得很不錯,性價比很高,環境舒適,菜色多樣,還有自助吧。
先吃一碗總統魯肉飯再說,好吃。
烤麵包

空心菜
蛋,這是三分之一。
還不忘看別人吃什麼

干貝佐魚子醬
我的白蝦,好吃。
黑胡椒雞腿
嫰肩牛,都好好吃啊!
喵的…龍蝦…



活龍蝦活跳跳

這間是有一次散步我和尼爾走進來的,看了菜單先嚇死,我問尼爾你身上有多少錢?再摸摸自己有多少錢?翻到後頁,喔喔有平價的啦,不會被抓去賣,於是開吃,覺得很好,帶朋友來。

隔壁桌的也是三人組,他們每次來都吃套餐,看見我們的也是「哇…」驚呼,套餐都很多,他們每次都很飽,所以很多品項也很想吃也還沒吃到。

看到每個人吃不同的品項,下次來你就知道你想吃什麼了。

沒有留言:

一茶一書

午後書店,一茶一書,伴我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