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0日 星期五

西門之夜

下課在西門轉捷運,喔喔排隊的人還很長,索性出站去晃一圈。

這兒是我的地盤,從小長大的地方,每次晃一圈,像是在點名,像是在探視。
以前的真善美,現在的新世界。

兔子倒掛
十字路口

像玩具錶
經過必吃,鮭魚醋飯和生啤。
萬年,萬年不倒。
媽祖廟裏的弘法大師
小弟弟在這兒值夜班,今天看來沒上班。
地藏王菩薩要過生日了
這是我認識的第一間廟
獅子的嘴還是一樣大
蜂大觀光客變多了,要吃微笑早餐、冰滴、鮑魚酥。
廣場這也太可怕,我一直希望他趕緊下來。
終終,全場喝采,嚇死我也。
好好,你趕快回家睡覺,太辛苦了。

紅樓這麼早就關啊!

隨意晃一圈,搭公車回家,夏天晚上還是很熱,不過就要入秋了,就可以開始玩耍了。

西門從以前的熱鬧光景到人群轉移至東區,目前也回到以前榮光,觀光客相當多,當觀光客太多時,也不會是一種好現象。


沒有留言:

一茶一書

午後書店,一茶一書,伴我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