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哈利波特的魔法杖

週一放學後我都會到象山上課,下課後只要天氣好,我喜歡在街頭散步,這裏像另一個城市,閃閃發光。

散步前,我和諾正在用哈利波特的魔法杖上課,何謂哈利波特的魔法杖呢?嗯…就我那枝已經用到沒水的筆,筆管透明的,像不像?

誰會曉得上鋼琴課還要哈利波特附身,來…現在你當榮恩和妙麗,一起彈朋友們的合奏,來…現在你用魔法杖把伏地魔彈開,要彈什麼音的咒語他才會離開呢?

總之,我得要想像力十足,才有辦法把一直移動跑開的諾「釘」在鋼琴前,喔喔…這真是比十大建設還困難的工作,不過,俺都做到了,俺真是專教往我頭上爬的,倒立彈琴的、躺著彈琴的、躺在地上爬的、反手彈琴的…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個馬戲團團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