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人心安在

週末上課,學生家的泡茶桌上,一抹清綠。

我是一週七天都有課的人,作息時間自行調配,能做能玩能教能停,這種彈性生活調配法,一直是我的生活特質。

所以我不是上班時才工作,我下班也有工作,也不是放假睡個大懶覺補眠,我都有課,但隨時都能充電休息。

天好出門散步,想睡就睡個午覺,帶家人一起用餐,在自家巷弄周圍自由穿梭,抱著一疊數獨滾床書寫,一邊聽著張大春劉克襄回憶我的老台北,從老台北的空氣中入睡。

生活自在,人心安在。


1 則留言:

Aviator 提到...

I appreciate the depth of research evident in your articles. Explore our dedicated blog for Aviator game enthusiasts.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