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未卜先知

我是個未卜先知的人,一直都是。

應該是說我都知道我在做什麼,很了解自己,知道隨時調整修正,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休息中。

那天自己休息在喝咖啡時,我卜了個60節卦,其實就是反應我前幾天的決定,我要把自己平常辦的活動都停掉,很多人以為我怎麼了,沒怎麼了,就是開始收手,找尋斷點。

很多人很緊張,我也只是停活動,課程是照常的,也就是我把讀書會和青田七六海豚說唱以及不必要的聚餐,這些公眾活動全都去掉。

這個年紀,不必太多事,休養生息為主,每天動動身體為輔,與世界同在為主,和大家保持神秘距離為輔。

以前算任何牌,我都沒要問的,我都知道要做什麼,也正在做,於是都算三個月內運勢,算出來的也是我正在手中運作的,所以,我說我未卜先知,如果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正在做,卜什麼呢?

對啊,卜什麼呢?純粹就卜卡到貨,拿自己練習一下,第一練就神準,於是,開始卜卦啦!

每週五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半在亞特蘭提斯咖啡館,為兩位朋友卜卦,一人30分鐘,需要的人親洽海豚。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