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數字遊戲

。數字遊戲。

我以前一定是個數字。
坊間數獨、各國數獨、各式數獨,我寫了不下百本,這本是好幾連的,也就是數獨合體,最多40連,我都一氣呵成,不斷氣。
書中抽獎禮物無數,有現金一萬、二萬、二萬、JTB旅行券、氣炸鍋、圖書卡、鬧鐘、螢光球拚圖、拉里歐、熱水胡、果汁機…喵的,我都想像我全部都有,因為我全部都會寫啊,哇哈哈…
我寫數字遊戲樂此不疲,專注力很好,其實反觀我平日做的事都是需要專注力的,彈琴、寫字、寫數獨、閱讀…所以專注力練習是從小就開始訓練的,也就比常人容易入定,容易入心,極好的訓練。
數獨上都會有時間,就是這題規定你要幾分鐘完成,或是你到底是幾分鐘完成,但我都不用寫,我都寫「流暢」,太快了,時間無法綑綁我。
很多人說他坐不住,其實不是,是心不定,我也是個好動兒啊,但我極專注,過手的事一定專心做好,每天練習,自己知道有多少樂趣和好處,於是徜徉其中。
海豚飛202402130928今天大年初四竟藍有人去值班換我坐電腦大位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