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感謝有你

早安…看日劇…
樂麵屋,工藤新一吃拉麵。
一口餃,以前是紫蘇口味。
喔…板橋車站二樓有好滴…



焦糖咖啡拿鐵

板橋車站
大巨蛋





來到松菸
一分為二的世界,是小豬,不是老鼠。
嘿…看戲前…

導演王登鈺是立人小學學弟耶…
人權館館長

一分為二的世界,當你在一個長期將人民思想行為操控的世界中,你還有思維能力嗎?你勇於拒絕操控嗎?你可以將這些狀態一直讓人知道嗎?

動畫17分鐘,但很能讓人省思,對於轉型正義,你是參與者?還是怕事者?還是慣性者?還是苟且偷安者?一部很棒的動畫電影,我覺得電影這種長度就可以了,好電影不用長,卻能讓人思考許久。
松菸誠品好有氣質














澡堂書店外廊
研究起來
。感謝有你。
要喝白酒紅酒蜂蜜乳酪餅乾請自行取用。
謝謝大家熱情祝壽,希望大家也都健康快樂。
我一樣用我最喜歡的「晃來晃去」模式來度過我的生日,就像每天一樣,這個年紀可以晃來晃去,還能晃來晃去,也是上天厚愛。
有生之日,願自己日日踏穩步,想學的,想讀的,想做的,想玩的,過手並享受其中。
也願……
支持我的你,天天開心。
信任我的你,日日前進。
愛護我的你,時時滿足。
幹譙我的你,老天保祐。
今日、明日、每日,日日好日。
海豚飛202312061640那個譙(敲)我注音找很久耶
晚餐一下



瑪荻彈琴

海豚吃湯圓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