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天黑請點燈

早安,很冷喔,戴上帽帽。
早餐開始讀書,有三張青蛙卡。
放學讀完,藍厚覺得我是「天生心理師」耶,書中心理師說的都是我平常在做的,在教的,在玩的,我除了不知道那些專業術語,我一直都是這樣在做著,我怎麼這樣好棒棒啊!

2月讀書會的書一天看完,又可以開始讀好多書,我都有在書架上排好了,酷!
海豚!六號跑道!
放學吃黑肉圓
貢丸湯
散步





星巴客一下佐可麗露佐書3本

天黑請點燈










新北歡樂耶誕城對我而言是最麻煩的,只要點燈期,我都不在板橋下車,都坐到亞東醫院,今天散步來看看,看很快。








廣場聖誕樹








把市府四週的燈廊走一圈,四面不同,就是今年重點啦!

吃起來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