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火車18度

早安,陽光普照,趕快出去玩。
坐火車,溫度18度,冷氣不用錢,咻…到八堵。


我在八堵天氣晴







旅人

到三坑



吃菜頭滷,我點了菜頭、豬皮、豬肺、小豆腐、丸子,只要65元,會不會太便宜。
正前方這個大灶在熬蘿蔔湯底,阿怡一打開,滿滿的菜頭,湯頭好喝。


我都白天來基隆廟口夜市,晚上人很多,我都不想進去,哈哈…


奠濟宮







富狗橋


市魚是黑鯛
基隆市政府
這間星巴客我來過,屋子是古蹟耶…
石坂文庫
基隆最早的私人圖書館
主人石坂莊作
正濱漁港







在漁港喝一杯很悠哉



這一面才有陽光







太讚了,花蓮排隊店這兒有一間,完全不用排,那當藍要給他吃起來。

招牌胡椒柚子麵,好好吃,魚好香啊!好滿足。
定置漁場
以前的正濱派出所變成遊客中心耶

洗衣店的洗手枱


基隆塔

喵的…好多人排隊。



基渴
這是金牛角嗎?
是金雞
田寮河上有十二生肖橋
基隆港
港中有我










草原巨蜥


澤蜥蝪
太酷了,大姐家還有蛇,喵…




車上好好睡啊!
下午茶
晚餐:佛跳牆

吃飽喝足上晴晴課,晴晴明年不上鋼琴課,我教他有空的時候怎麼玩琴,嘿…告訴他我在家都怎麼玩?小時候譜一拿到怎樣玩?怎麼自己當老師看自己的進度?怎麼獎勵自己?

我真是好棒棒啊我,我希望每個人都喜歡音樂,不要中斷,自己有空摸一摸,讓技術不要不見去,不藍很可惜。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