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吃是天職

早安!在家晃來晃去…
哇哈哈…今天都只有吃的耶,哈哈哈,正常,我的日常啦!午餐:油飯、四臣湯,有導遊司機帶一車子香港人來吃,很上道!

上課前的聯禾特調佐玫瑰的名字

給新的一班小動物上課,我講了「戴眼鏡的老鼠」的故事,小孩好開心,直說好有趣,那當藍啦,你一定沒看過讀國語課本的老鼠,還讀到近視。
下課後覓食,香菇麵疙瘩。
豆干

坐在永康公園長椅上讀書,嘿…還有人餵養,甜點店來給我吃可麗露,原味和抹茶的,不錯吃。

旁邊阿怡們在等餐廳時間到的聚餐,正在分食餅乾,阿怡也分兩包給我,盛香珍的流沙蛋黃餅乾,說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喵的…真的是走到哪都餓不死。
上完小雨小愛的課,回家在巷口吃餛飩板條。
豆皮,太好吃。

每天這樣吃吃喝喝好開心啊,吃真的是我的天職耶!

天職:上天賦予的職責。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