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我最在乎的三件事


昨天讀懂課,同學出作業,出就寫,沒在怕,我當場立馬就說了三件事,今天早上寫出來。(完全射手座)

我最在乎的三件事:

1)誠實:我自己誠實面對所有一切,接受所有狀態,並以當下的心念決定作法,不論成功失敗,不論樹動山搖,不論天崩地裂,秉持自己的初心,誠實為上。

2)吃飽飽:每天要吃飽飽,好好地餵養自己,不只是食糧,精神也是,心靈也好,都要保持豐富與飽滿,自己能充滿,才有餘力給予。

3)過好好:在自己的環境中過得最好,不是物質最好,是可以安排自己往一種自己喜歡的狀態邁進,並每天實作以觀其狀態的演變,安穩地欣賞自己的每一刻的姿態。

以上三件事,是我目前生活中最在乎的,全都放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能好,別人才能經由你的滋養而獲得共有而愉快的美好。

也希望在我週邊的人覺得和海豚一起吃喝玩樂、學習努力都是一件快樂的事。

以上圖文五分鐘完成,GOOD JOB。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