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不要叫魚去爬樹

早安,走路去上課。



肉焿米粉超好吃
同學吃的貝果
有咖啡試喝,我喝了四杯。






午餐我吃鮪魚沙拉貝果
今天占星讀書會講「人際關係」,講到每個人應從優勢著手去加強自己的特點,而不是像小時候課後補習,不會數學補數學,那種補了才多5分的,不如直接放棄,去做自己可以、喜歡、並開心的事,成績更輝煌。

也就是不要叫魚去爬樹,該水裏游就自在游,該天空飛就自由飛,反正,看準你自己,做自己。

今日研究用四元素來看關係,那我就用我們家三人來玩。

我:
太陽射手 火 
月亮水  風 
上升雙子  風

阿爸:
太陽處女 土
月亮水瓶 風
上升牡羊 火

尼爾:
太陽牡羊 火
月亮天秤 風
上升雙子 風

看我們三個多麼和諧,我和阿爸月亮相同,啥都心知肚明,阿公和尼爾互為上升太陽,尼爾理解阿公在做啥,我和尼爾上升一樣,叫吃立馬講,立馬走,立馬吃,沒在猶豫。
松菸生而自由


老劉彈完鋼琴的書法課,問世間酒為何物?
木瓜

這雞湯也太讚,雞腿、香菇、紅棗、紅蘿蔔、干貝、洋蔥,鮮美喝三碗。
芹菜花枝


豪放版豆干炒肉絲之豆片和肉片,配酒好。

連昨日剩菜都端出來,香脆高麗菜。
幫老劉看全家關係之為什麼?果藍也是一家人。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