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助行器與我

學校外面的欒樹變紅了
陽光普照
每次帶學生去上廁所都跑來聞野薑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
我每週都要校園巡邏一次,金桔。
昨天于晴看見掛在樹上的「屌絲」,本世紀最詭異絲瓜,話說他在那很久了,從小就在那。
乾蓮蓬好好看
草棉
蔦蘿松
刀豆,出豆了。
布袋蓮的顏色粉美
小杏菜
嘎逼豆

花園的棚架裏也有好多絲瓜
好肥,都可以吃了。
大中至正
白紙扇、菲島玉葉金花、血萼花。
馬齒莧、馬齒牡丹、松葉牡丹。
含羞草,我玩弄了葉子,真的慢慢給他合起,好含蓄。

麝香百合、鐵炮百合。
蔥蓮、蔥蘭。
雞冠花
細葉雪茄花
重瓣香水梅
第七堂體育課,第一批孩子去坐交通車,我接手蘇哥蘇弟兩台助行器將之送回教室,陽光的倒影好好看啊!






迷迭香
雞蛋花
青桔
放學啦啦啦!
新生市場吃起甜不辣,吃很快,接著上課。
到林舍遇見香蘭
好多烏克麗麗
古箏
應該弄一把古琴來玩玩,聲音很定。


小一的雨兒,帶他的研究報告來給我,說白色鍵盤有52個,黑色有36個,總共有88鍵,我說,完全正確,叫他現場再找一次給我看。
小一的背影好可愛
姐姐也好認真,把我貼紙都拿光了,好開心,他們和我一樣都是貼紙控。

今天爸爸來接小孩下課,我說明了一下小孩的學習進度,爸爸小時也學琴,知道要如何練習和興趣培養。

我覺得願意栽培孩子的父母都很了不起,現在賺錢不易,大家都是把錢用得很精準,小孩願意練,父母願意陪,是很幸福的事。

萬步計我不計了,反正每天都有萬步,計不計也沒關係,走路是我的日常生活,11路我專用。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