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220930 江湖牌香菇雞

江湖牌香菇雞佐海尼根,我的宵夜場。

大蒜一整顆超好吃,這吃完可以再打一輪太極。

謝謝看牙不能吃雞的大廚,煮得很讚,給你大姆指。💙


今天輔導室老師給我一個紅包,說是教師節禮物,紅包上寫著

江巧文 老師您好:

感謝您照顧忠孝的孩子,

在這特別的日子,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忠孝國中家長會感謝您💙


喔吼吼吼,太感謝了,不必客氣,我會用力花掉。


上書法課時,店長做了書法課小點心雕魚燒💙,我吃到秘密口味OREO。

話說我今天放學經過巷口關東煮,就站在那想說,我要吃關東煮,結果走到咖啡廳就有店長關東煮吃,心念也太強,又想于晴同學會來吧,結果他就進來了,嘿…我要保持我的好心念💙,超神準。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