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寫心經去旅行.2023北海道篇】

為了我的2023北海道大旅行,我現在要開始集資募款,2023年夏日,為期42天的漫長行程,我想用一筆一畫,極度誠心的心經來完成。
喜歡我的字的朋友可以收藏,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活在當下,此次活動額度為50名,活動現在開始至募款完成。

這次用的是仿古紙,相當地有質感,寫起來精神飽滿。

🍎紙款:深仿古、淺仿古、草色。三擇一
🍎字體:楷、隸、草、醜。四擇一
🍎尺寸:橫幅34×138公分
🍎收藏價:6600元
🍎預約方式:下方留言,簡訊皆可。
或一妹兒ccwhtfjsw@gmail.com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142540050122

開放預約50幅,目前已有支持者搶先預約收藏,近期會陸續開始用心書寫,以眾人力量完成這趟「隨心旅行」,這將是屬於你們和我的開創未來的美妙旅行。
請親朋好友不吝惜地幫我分享出去,讓喜歡的人可以看見並收藏得到,你我皆歡喜,能量齊匯聚。



範例一:草書.淺仿古




範例二:隸書.草色




範例三:楷書.深仿古




範例四:醜體.淺仿古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的北海道42天旅行是規劃全地區走透透嗎? 交通工具除了鐵路、巴士、JR Pass外,還包括自駕嗎? 因為北海道幅員很廣,想透過您的實際經驗,了解如果沒有自駕是否也能在北海道暢通無阻,謝謝 !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