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220818 美哉山城

耶耶…我和尼爾一大早就在九份老街吃起芋圓來了,不用排隊,真好,芋圓有五種口味:芋頭、地瓜、抹茶、芝麻、紫芋。
椅子是百事可樂
看師父做芋圓
瘦小的貓
哇…剛剛一陣急促的大雨把九份山城洗了一個澡,美美的…


銀杏


金山岩

貪戀山城之美
在山海觀坐好欣賞美麗風光
尼同學




昇平戲院


以前的售票口好有型



敵不動我不動,敵動了我還是不動。

以前的字真的是右至左
黃金博物館之新北市市民免費,太好啦…
來看所長的三連棟日式宿舍











這我家有一台還可以打


喵不看
喵不語
喵不聽

我好喜歡這塊彩色的針鐵礦

這塊黃金有3億7千多萬,哇哈哈…好有錢啊我。
黃鐵礦
好美喔,我覺得自然界的東東都是藝術品。




釩鉛礦,摩洛哥產,好像巧克力。
孔雀石很可愛
湖南鍚礦山的輝銻礦像海膽
雲南霰石的顏色好美啊!
走在鐵路上,這雨下下停停,超奇怪!



一下又是晴空萬里






礦工杯杯再見,下次再來玩…
965公車的六段票一路睡回家,太好睡了…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