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20220806 夜間動物園

來去夜間動物園,每週六4點後可入場,票價一半30元,可以來看看還有什麼動物還沒睡。
我問尼爾上次去動物園是什麼時候?他說小學,喔喔…也太久沒去了吧,我問他要不要參加我的夜間動物園活動,他說他沒事,於是我們出現在動物園。
山羌,公的有角,母的有耳。
梅花鹿
野豬
藍腹鷴
石虎
台灣黑熊

台灣彌猴
昆蟲館

蝴蝶北鼻,蛾…

像一片枯葉的蝴蝶,枯葉蝶。



負子蟲
幽靈竹節蟲在做瑜伽


秋葉䗛
竹節蟲
菲律賓火筒樹



噁…

蜻蜓館,看蜻蜒吃東西吐舌頭。
我幫你抓



大休息
睡得正熟的浣熊
驢兒

狐猴
狐獴
蘭嶼豬
黃蝦花

水豚


笑翠鳥
雙角犀鳥
大象很靈巧,看他抬腳好輕。
運林旺來動物園時的鐵箱
1986年
看別人坐遊園車
我和尼爾在天黑之前離開,有看見動物,有散步到,有流汗,很滿意。


美觀園吃起,喝生啤。

鮭魚醋飯
蝦天動
炸花枝丸
喜相逢,回家路上兩個人都睡得東倒西歪。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