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夏.高雄】20220719 快樂生活學

早安,吃早餐,吃老江紅茶牛奶,我家開的,哈…
玉米蛋餅來一份
走起





美麗島站
風和日麗
來到橋頭
有貓站長


寫生中




吃冰棒,吃站長冰棒。
站長叫蜜柑
是巧克力冰棒




糖業博物館





鐵件變成裝飾品


製糖工廠
防空洞

豬仔文物館
兩隻最歡快的豬
每次有人問我最近有啥成就?我都答不出來,我的人生不是來成就的,我的人生是來快樂生活的,如果你問我最近有啥快樂事蹟,我可指出100件,你問我成就,我都沒有。
南洋風建築
還有平交道

橋頭老街


已經不用的橋頭車站,以前我還坐車到橋頭來玩,再走到糖廠,還有好心杯杯再載我回車站,怕我走太遠。
列入古蹟


旁邊是高捷橋頭站


回憶
坐到南岡山,最後一站,車上好舒服。
一下車就是熱氣沖天
這裏快要完工的無印良品最大店
中午吃起,第一次吃壽司郎。









非常完美,幹掉9盤。
下午回家,洗澡,睡午覺,可以睡到3個鐘頭,真是快樂似神仙。
睡醒再走




高雄車站在整理中



車水馬龍中的我



很有味道的咖啡館
屋外梯







愛河落日





回到美麗島站,地下街有很多美食店。








美麗島站是個環型出口站,分布在圓環各角,很美麗。
有酒,進去。


沒位,歹勢,問我有沒訂位,沒,謝謝,再聯絡。出來後立馬訂,明天7點1位,哈哈哈…

六合夜市
喝木瓜牛奶
排骨酥米粉
這米血真是驚為天人,化口即化,好吃得不得了。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