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220710 淡水一樂園

星期日,淡水,走起…






波霸

夏日最美風景
夏日最佳休閒




酸梅湯,喝起…
搭渡輪去八里











雙胞胎,吃起…
淡水地頭蛇,照起…
鑽進柑仔店
要吃這個芒果乾,紅嘴巴。












孔雀蛤


這個人好厲害,都不會掉下來。

郵局星巴克












淡江大學沒校門,文化也沒有。









文化的大陸麵店搬來這


到狂一鍋去吃一鍋


這蒜香蛤蠣先吃蛤蠣,再把湯汁倒進去煮火鍋料。


這個我吃了四大丸
搭輕軌
好心人士幫妹妹貼毛巾消暑







好口愛喔!


我眼力超好,去年8月來有拍,我就覺得他是豪宅,果藍,他是我同學家,水啦!
同學啦!

參觀豪宅





雲門舞者阿咩



咖啡只要20元,還送餅。

下載snapchat,玩了起來,太好笑了…這很適合獨居老人,24小時內要和你朋友發照片,不間斷,一間斷就歸零,獨居老人們快裝。

荷葉椅


頂樓spa區

有夕陽



這棟八千萬






躺一下荷葉椅再走

一對寶
淡水人必吃
布丁豆花

淡水人必吃
沙茶羊肉
乾杯
回到板橋
嘿我家樓下有麻糬
來一盒配我的海尼根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