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220724 消暑秘方

近午,出現在租書店,還我昨天借的「綾羅歌」,樓下杯杯問我這麼熱要去哪,我說去還昨天借的書,他驚訝我看書這麼快。
我超喜歡路過租書店就進去「相」書。
我極少借漫畫
我坐著翻了一下「朝劇」還蠻好看,在等隔壁鍋貼店開門。












今日借的書



午餐:租書店隔壁的鍋貼

除了昨天大暑的消暑良方第一招,睡午覺外,第二招就是滾床看書。
下午上完晴晴課,吃晚餐。

來到中正紀念堂






嘿我第一次用電子票
消暑第三招:聽音樂會吹冷氣
咩…我們坐在天花板下方。
看我遇到誰,是成偉,他帶全家人來,丁燕在合唱團裏唱。
我們是來看王典的,100昏。

NSO照的比較清楚。

回家經過成都楊桃湯「打」了一杯鳳梨湯回家,邊走邊喝,也算是消暑第四秘方。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