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220620 好久不見

早上看見手機的訊息,晚上有個同學之邀。

吼!真是老天排好的,雖然5點半我無法準時到,但是下課後6點半可以到,又因晚上的學生他們班同學確診,停課一次,於是,我就有機會看見好久不見的國中、高中同學。

這些同學是我小時候的音樂夥伴,我們同是音樂班,一起學習,一起吵鬧,從南門國中到師大附中,在學期間的點點滴滴令人難忘,可惜聚會時間不長,同學要搭高鐵回台南,下次再相約。

我是個不記事的人,都靠記憶力好的同學記事,所以我特愛參加同學會,見見同學,聽聽趣事,都令人回味無窮,開心至極。

看大家都意猶未盡,那麼,就想見就約吧,有空就來!
昌瑾、我、正茸、逸梅、珍伶、如琳。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