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220618 貓懶功

以馬內利!我終於喝到鮮魚湯了,太好喝,不要以為只有魚頭,他是完完整整一整條,他做了瑜伽,下半身折在下方。
今天熱屎了,鑽進小食糖吹冷氣,來個伯爵戚風。
歐啊(芋頭)

弟弟
太好吃了那蛋糕,軟又綿又香,再來一杯清涼淡咖啡。
史上最強貓懶功

在咖啡廳裏看書,看到要上課的時間,今天一樣幫代課,那學生一首曲子彈N個月,反觀我的學生真是好棒棒,彈得曲目多又快,如果我的學生這樣,應該都被我開除了。

我告訴小朋友學琴就要練琴,不可能不練,不練就不要學,加油。

下課逛公園




三面會議
兩方談判


回到家在黃昏市場買好吃蘿蔔絲餅,好大一個才25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