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220613 坐在公車亭裏搓仙

久違的復課,開心去上學。

日頭烈烈,穿短褲出門,在公車亭等公車來時,蹺著二郎腿,突然發現,我的膝蓋後方及小腿肚上方這個範圍,怎麼這麼黑?於是坐在公車亭裏開始搓仙。

這已經是「黑著底」了,洗澡也太不注意這裏了,我只好乾搓,但是沒有仙,我想起在韓國泡完溫泉被阿怡搓仙,他們從我身上搓下長達30公分仙時的得意表情,彷彿獵人獵到獵物般。

好吧!以後記得這裏要用力搓,才能美白。

去上學,9年級的安安和憲憲明天畢業典禮,我下回去上學就看不見他們了,難怪一直問我以後看得見我嗎?好像我要掛了,後來才知道他們即將離開學校,他們兩一直講著懷念的話。

放學吃冰真是爽快,就是要吃小時候那種只加黑糖簡單的挫冰,上完瑪瑪課再奔去音樂教室代課。

高一的女孩帶來想彈的曲子,我教他練琴的好方法,還教視譜,教打拍子,十八般武藝在代課4堂中,教給他,誰教他長得這麼美麗可愛又乖巧呢。

最後,在廣州街吃上肥肥蚵仔湯佐壽司,今日完美結束。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