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220528  防疫居家品酒趴

哇哈哈哈…大家在晚上8點上線喝酒吃東西,好好笑…

大家很快地吃喝完畢,開始討論疫情,說話的人開麥,聽話的人關麥,我們只玩一個鐘頭,你知道的,google meet 現在只能玩一個鐘頭。

中午江阿璋帶粽子來,我們吃了東部粽,有櫻花蝦,好香,吃完午餐,我帶他去喝咖啡吃蛋糕。

今日貼在書法課社團的話,越是變動,越要安定。
【拾起你的筆,安定你的心】
疫情期間,大家的健康狀況都瞬息萬變,為了在這個變動的時間也可保有學習的本質,同學可採1)來上課。2)在家貼。
基本上我都會去上課,有狀況的同學可採在家貼,用你自由的時間書寫,學習不中斷。
實體課同學會路下當日示範並在社團裏貼上,每個同學都可以看,別人學的,也會是你要學的,這是我要大家錄影的目的,多看多學,你也就會很快上手。
寫來的作業我都會看過再行示範,大家千萬要努力保持學習不停止,在這時期你手中有的工具要會用,越是變動的時侯,才是心越要安定的時侯,已經擁有這項靜心的工具和能力,這時就是最好用的時候,而不是把他放下來。
不能上課要事先說,不要當天說,也請你自行在家找時間補上,要來上課或在家貼也事先說,我才知道我當天出不出門上課,謝謝大家的配合。
希望正常生活早日到來,也願同學學習不中斷,拾起你的筆,安定你的心。
20220528海豚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