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220526 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

剛要找一個資料,才發現我的第一個部落格,新浪的「海豚飛看世界」,即將在這個月月底功成身退,新浪部落格即將成為歷史名詞。
這是我2004-2012年,寫了八年的部落格,當大家開始在討論百萬部落客時,我已是千萬部落客很久了,因為很老,人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但我沒要那戲棚,因為俺不演戲。

新浪通知大家趕緊備份,俺5801篇文沒有要備份,我準備讓他隨風而逝,在此,緬懷那段青春的年代,單純且美好。

【好朋友】
瑪荻說今天是他的好朋友生日,他已經準備好他的生日禮物,準備幫他慶生。
我說,你才7歲就有好朋友,真是幸福。好朋友很難找到,有的人一輩子都交不到好朋友,7歲就有好朋友,得好好珍惜。
瑪荻說中班時認識,一開始也沒特別好,還常有摩擦,需要磨合(7歲竟然會說磨合),到現在就相處得很好,彼此很清楚對方。
人的一輩子會出現的朋友不同,能有「好」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這個好朋友,能知你心,明白你所有的為何?所有的作為?總是站在支持和陪伴的一方。
我想想我的好朋友們,每個階段也有不同人來擔當,好朋友的保存時間不定,有的人可能是一階段,有的人也可以是一輩子。
多久沒有和你的好朋友好好說個話了?去說說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