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20220518 持續發呆中

咖啡館的牆上掛著:DO MORE OF WHAT MAKES YOU HAPPY 做更多讓你開心的事,有,我一直做著。

話說這個我上課的學校三所已經停兩所了,剛看新聞,下週開始台北市高中以下學校開始停一週,所以就是全部給他停下去就對了。

我的生活也處在發呆狀態,每天悠悠哉哉,像一個閒晃老人,下午晃去我日前發現的咖啡館。

要了一杯西印度櫻桃佐巴斯克,坐在那邊看京都、看推理小說、寫明天要做的事、玩拚圖,還一邊聽熊貓外送員討論送餐密技。

今天85310,還未到最高點,說下週會最高,噗…那我就來居家修行,阿彌陀佛,阿門。

每天都在發呆也是一種專業啊!發呆也不會慌也是一種天份啊!讓我們持續發呆下去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