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20220506 蚵爹和蕃薯

 

放學的覓食,一定要來個永樂市場巷裏的蚵爹和蕃薯。

擠上蒜醬油,喔喔,一個甜蕃薯,一個鮮蚵爹,甜鹹交錯著吃,那個味蕾都被刺激醒來,美味至極。

再去吃一碗魚丸冬粉,飽足,往書法課前進,搭公車時,有一個人盡藍下車時和我揮手道再見,請問這位仁兄是誰?

終於可以上實體書法課,太好了,但我打開筆捲才發現裏面沒筆耶,那就拿我留在咖啡店的「必差毛筆」來寫一下,大筆一揮寫完四張,等同學來上課,一邊寫字一邊談天,寫完字我還一邊看書,時間極為充實,我本人很喜歡。

說拿這個都沒筆尖的筆怎麼寫出字來,是的,可以的,用不好的工具可以寫出好字才是精神所在。東西不在好不好,只有你找不找的出他的特性,抓到特性而使用之,即可。人也沒有好不好,尋到特質而相處之,即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