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書法班小點心。大噴發

  

店長實驗室:糖漬西洋梨,好好吃,有加辣,可提味。

週五上書法課的「亞特蘭提斯」教室,店長都會為書法課的同學做出極具巧思的書法課小點心,樣樣精彩。

因為我有寫日記部落格,這些倩影都有留下來,這裏就把他給他集合一下,再吃一次。
別桌的一陀鍋貼 
店長的元旦點心
很厲害的書法課點心,有人慕名而來喔…每次不一樣,不重覆,每次都是空前絕後,今天吃很多酒煮蘋果芝麻糯米球,好吃,我又把不吃酒朋友的那顆吃掉了。
書法課點心:店長超厲害的地瓜包,好吃得嚇嚇叫,完全是偽奶黃包,沒來的同學,你只能流口水啦!
敲好吃57號地瓜泥糯米糰,我吃了2粒,感動落涙。
書法小點心,茄子包子和地瓜包子。
氣炸鍋57號地瓜
書法課點心,地瓜泥球,好軟。
上書法課啦,今天店長給吃年糕,立馬年年高升。
元宵節的點心,紅棗優格饅頭佐串串,好好吃,另,炒泡麵佐干絲我吃了兩份,太好吃,連拍都還沒拍就不見影子了。
看同學吃,就和店長要飯,香茅魯肉飯,爆好吃,我可以吃七碗。
紫薯包,好吃,我去偷加了煙燻辣醬,鹹甜好滋味。
點心時間到了,同學超開心,只有書法課才吃得到的小點心,每次不同,店長星期四就開始想要做什麼,這也是腦力開發。
失敗的牛奶麻糬,牛奶比例錯了,太稀,像吃山藥泥的麻糬。
僅有的兩碗豬油拌飯實在太好吃了,是阿嬤廚房的味道。
店長端出真的肉桂卷,喵的…我也太會運用賽斯心法未知的實相,有念力就有實相,水啦!
看…念力超強海豚也,吃吃吃,太好吃,非常滿意。
別人的食物
寫字課,店長有煮山藥排骨湯,超好喝的,用鹹檸檬下去煮,又辣得夠味。
別人吃的蛋糕
別人吃的麻糬
別人的香蒜厚片
別人的香蕉糖餅
別人的冰淇淋
歡迎美月術後復出,還自己帶了上引水產的好吃紅豆湯,大家吃了,好好吃,我還外帶了一大碗回家給阿公和尼爾吃,太好吃!
同學的私房辛拉麵
店長的肉龍,那個油潑辣子真是畫龍點睛。
九層塔蛋好好粗
油潑辣子麵

(2021年5月中到八月中為疫情升溫時間,課程改為線上課。)
這個海帶芽蛋好好吃,是那種溼的海帶芽,好鮮。
又獲得一杯芭蕉牛奶
上書法課了,先喝店長的海帶芽五花肉豆腐湯,真是味美,再吃揚州炒飯,米粒先吸飽蛋汁再下去炒,好吃。
喵嗚…好好吃的豬肝,世界第一等,好好吃。
點心是韓國點心棒,很甜,佐迷你袖珍杯薫衣草奶茶,又吃了梅酒裏的梅2粒,喝了一滴梅酒。
書法課小點心,百香木瓜,清脆可口,一口接一口。
香蕉煎餅
茄子丼
香筍煎餃,結果俺就呈現一直被店長餵食的狀態。
黑胡椒洋蔥鹹豬肉,敲好吃。
發點心啦,園長發「肉粿」,其實園長是要做肉圓,還在研究那個外皮的軟硬度。
香蕉煎餅,我們的書法課通常都像幼兒園吃點心時間,園長會把研發的,或是季節性食材來做變化,十分有巧思,我們超愛來「吃」的。
店長又端出書法課小點心
店長說喝洛神花茶6個月,皺紋會減少,我叫他開始實驗,再回報成果。

店長做的蘿蔔皮,是好吃的下酒菜,我得到一大包,回家配海尼根。
毛豆
好漂亮的海芋果涷蛋糕,吃,果涷QQ,底層芝麻香,相當清爽。
還沒開寫就上小點心,冬至包餡小湯圓,花生口味。
可樂餅用煎的
書法課小點心,豬豬涷,還吃得到豬耳朵,好爽脆。
到了書法課,店長立馬給我苦瓜湯,好好喝啊,店長要研發苦瓜湯的100種煮法。
熱梅子綠
小茴香蛋餅
茴香長這樣
藍莓蛋糕,書法課小點心一直以「包肥」方式呈現。
吃店長的書法課小點心,有雜炊。
水晶豬耳朵
漂亮
肉圓
還吃了店長的晚餐麵線一碗
店長牌豬耳朵

還吃了水果
書法課小點心,甜桂圓紅棗糯米飯。
店長的創意地瓜泥

書法課小點心之還沒上課就開始吃,紫薯花饅頭。


盤子不要收,食物會一直來,接下來是豆薯,脆脆甜甜。
剛烤好的司康,香。
店長給我的蘿蔔下酒菜,回家立馬享用,爽快。
還有大阪燒
白豬腳
加蒜頭醬油
洛神蘿蔔
烤芝麻土司
還沒開始寫字就吃完玉米餅,好香。
今日小點心,抹茶舒服雷。
季節梅酒
芝麻糯米飯糰佐小蕃茄
蔬菜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