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220430 海豚帶我回家


 吃飽飯要走路回家,看到這一車小熊雞蛋糕,唉喲,太可愛了啦!趕緊靠過去,6個50元,我交代老闆先讓我拍完,老闆很開心,立馬多送我一個。

晚上帶尼爾去吃茶餐廳,嘿嘿…今天玩香港,打卡送鴛鴦,當藍要來打一下。

我這兩天發現了很多中國好看的節目,柯柯…這些節目台灣做不出來,也不會去做。

第一個是央視的「典籍裏的中國」,現代和古代平行時空,撒貝寧主持和歷史古人經典的戲劇同時對話,太好看。

第二個是江西網路廣播電視台的「經典傳奇」和考古有關,通常都是在有大建設時,挖到疑似古文物,於是挖出古墓還有很多陪葬品,太有趣。

第三個也是江西的「拍案」,和央視的「今日說法」一樣,都是講案件的,也是我喜歡的床頭故事。

台灣說法的節目也很多,我都看完了,就轉戰看中國的,都很好看,因為世界各地的人心都是一樣的,千千萬萬種,嚇死人。

我看我都快變成共產黨了,這麼熱愛同胞們的節目。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