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220424 跟著蜜蜂找花朵


跟著蒼蠅找廁所
跟著蜜蜂找花朵

早上線上課,亞蘋寫了個作業很有趣,我也寫,他要我用醜醜體寫,我都用畫的。

書法課很熱鬧,今天線上課擠了5個人,有的同學好久不見,大家很認真寫,寫完才11點,我則是一開始上課就畫完四張。

學校要我們路社團課的預備課程兩堂,看來情況不妙,下週台北市國高中停課,下下週我想也可能停課,而且小學可能也會一起加入。

今天確診超過5000例,多嚇人,照這個速度下去,會不會上萬啊?阿彌陀佛…

去圖書館還書,回來時站在市場看人削甘蔗,左手抓好甘蔗,右手拿刀往前削時,左手還要同步往後拉,還要一邊轉,手眼好協調,看到呆。

上綿綿鋼琴線上課,他彈土耳其進行曲爵士版,真是酷爆。他的五倍券至今沒花完,還剩好多,快去花。

今天看一篇文章,看貝多芬的情人疑似有五個,雖藍貝多芬脾氣不好,但是也會愛人,也有人愛,還是個幸福人,他寫了很多曲子給愛人,像「月光」「給愛麗絲」都是。

會寫曲真好,你的哪一任男朋友是寫曲送給你?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