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220422 鬆身鬆心

從抽屜拿了一本筆記本要記東西,看見以前畫的畫,怎麼這樣可愛啦!

我最近練「穴道導引」,重點是要人放鬆,不過我這個人特別鬆,我隨時可以備戰,隨時可以停電,也就是可以精神飽滿,也可以進入深沈充電模式。

所以練來特別得心應手,用自體穴道按摩,緊放的練習,讓你的穴道每天都有練到。

我都何時練?等公車時練、等捷運時練、下課曬太陽時練、坐著發呆也可練,唯一就躺著不練,因為我練過,從腳練到手還沒到頭,我就睡著了,很鬆,十分鬆,天生的。

除了練鬆身,重要的是鬆心,最近疫情狂飆,我看大家都很緊張,把心情放鬆,做當下的事,不要想太多,如果中了就去就醫,如果匡了就在家堕落,總之,船到橋頭自藍直。

俺也是歷經末代pcr檢測一族,還被隔7天,自主管理7天,自己的鋼琴課、書法課也全改線上課,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放鬆為上。

今天中午在學校聽見下週又停課,喵的…我今年真是很好命喔,在家閒晃就好,老天怕我太累,要我多休息,我計畫一樣早上5點起床,給他散步到7點,藍厚趁人潮要出來時,剛好回家躲起來。

在家不怕沒事做,看書、彈琴、唱歌、寫字、看日劇、大掃除、變鬼變怪…很多事可做,所以也沒在怕的。

快來寫我的一週玩樂計畫表,gogogo…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